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盟山东财大委员会获山东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4-12-2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2014年12月23日,民盟山东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济南省政协维景大厦召开。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由于在参政议政方面的突出贡献,被授予民盟山东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曲顺兰、郭松海、刘小平分别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本次会议共授予全省15个单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29位同志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紧紧围绕全国和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探索新的工作方式,结合盟员专业优势,确定主题,深入调研,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上一条:致公党山东财大支部获致公党山东省委奖励 下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家团队赴临邑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