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与省直九支部、泰山支部联手举行“大众创业创新”座谈会
2015-07-2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与省直九支部、泰山支部

联手举行“大众创业创新”座谈会

撰稿人: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许庆华

7月25日,在热烈的气氛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大众创业创新”座谈会在泰安市举行。座谈会由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与民建省直九支部、民建泰山支部联手举办。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民建山东省委秘书长李旭茂,民建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调研员毛学东,民建泰安市委副主委、泰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调研员英玲,民建泰安市委副主委、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民建泰安市委秘书长戚锋,各支部、特邀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骨干会员40余人参加座谈。

当天上午,民建会员们先后到泰安民建会员企业大唐宅配、东升服装、鲁普耐特三家企业深入学习调研,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企业产品展厅,并认真了解了企业自主创新和为员工搭建创业创新平台的实际情况。会员们对企业通过自主创新取得的突出成就和精心培育员工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三个支部的主委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和开展活动的特点。会员们纷纷围绕省民建重点课题“大众创业创新”交流意见、直陈观点。在亲密友好的气氛中,三个基层组织的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主题认真讨论。会员们从自身创业经历、政府政策扶持、市场规律办事、财务及法律的引导和服务、大学生创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会员企业负责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并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建议。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对此次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情况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统一战线与依法治国理论研讨活动”的预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