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统一战线成员赴鄄城开展助学扶贫调研活动
2018-06-15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5月11日至12日,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菏泽鄄城左营乡开展助学扶贫调研活动。

在我校派驻第一书记的协调下,统一战线一行赴左营乡陈良完小观摩了小学生拜孔礼和古诗诵读,为学校和孔子学堂送去了大家捐赠的近2000册儿童读物、学生课外读物等图书资料;参观了左营乡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郭庄和黄河滩区改造工程,走访慰问了4户特困家庭;围绕《农业保险及大病医疗保险参与农村精准扶贫的效果》、《城乡体育现状调查研究》等题目深入“第一书记”驻地,对乡村经济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本次活动是党委统战部响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统一战线精准扶贫要求的体现。活动得到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踊跃响应和积极配合,不到一周时间就完成了图书捐赠和收集,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对我校派驻鄄城“第一书记”高峰、杨杰、谷学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李斌的艰苦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称赞,对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为农业农村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

上一条:统战部组织开展党外代表人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