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委组织部来我校调研
2019-06-03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5月31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委组织部姜军锋部长和黄玮副部长前来我校调研,校党委统战部张骐部长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张琪部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活动及学校统战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姜军锋对学校统战部各项工作开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统战部对民进各项工作开展所给予的指导、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姜军锋还对民进山东省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与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就基层组织建设及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了详细的指导建议。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森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民建基层委员会联袂举办“感受财大 畅想未来----柳埠镇大会小学财大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