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程冬民获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表彰
2012-01-09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月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表彰了近年来在参政议政、信息工作、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程冬民荣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员会荣获“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

近年来,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员会成员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认真工作,积极进取,借助人大、政协的参政议政平台,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九三中央和山东省委提供了大量的提案与调研材料,对促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

上一条:我校民进会员获“双岗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杨德新、闫庆悦入选山东省专家教授富民兴鲁同心•志愿服务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