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2012-12-08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及农工山东省委通知要求,12月7日上午,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党派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主委沈茵主持,财税政策研究所所长、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副主委武辉对十八大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学校统战部部长张骐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对中共十八大规划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对民主政治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和全国人民一道,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用中共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协作共事能力。切实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岗位实践中,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和祖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党员还就农工省委提出的近期参政议政要点及农工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致公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