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三名民建会员入选中国民建第十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
2013-05-27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5月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我校民建会员黄磊、宋焱和杜岩同志入选专门委员会成员。其中杜岩同志为首次入选经济工作委员会,黄磊和宋焱同志为连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主持会议。陈昌智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过去5年专委会的工作情况。他说,五年来,九届中央专委会按照民建九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建有用之言,献有效之策”,注重扩展优势领域,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顺利完成民建中央布置的各项任务,形成了一系列政策建议,产生了良好社会影响。各专委会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涌现出一批参政议政的骨干,为发挥民建群体优势和整体功能贡献了聪明才智。

近年来,我校民建会员立足本职,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民建党派派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得到社会各界良好的评价。

上一条:宋焱教授参加我省地方立法活动 下一条:刘长明教授当选历下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