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郭松海教授参加省政府举行的参事馆员中秋茶话会
2013-09-17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近日,省政府举行参事馆员中秋茶话会,我校郭松海教授作为参事应邀参加了茶话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并讲话,孙伟向参事馆员们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情况,希望各位参事、馆员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咨询的质量和水平,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郭松海教授作为参事,今年撰写的《 实现建筑工业化,推进山东城镇化》的建议,郭树清省长予以批示:“关键是将安全、耐久、环保、舒适要素统筹兼顾。赞成先选择试点。” 他撰写的《使用绿色生态农药 解决“毒生姜”问题》,赵润田副省长予以批示:“对此事高度重视,并了解生态农药企业有关情况,探讨推广、政策支持有相关事宜,解决“毒生姜”问题,推广无毒而不可替代的生态农药是一项治本之举。”

上一条: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举办金秋书画艺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宋焱教授参加我省地方立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