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4-11-05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燕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学校近期工作。党委副书记张东超代表学校听取了党外人士的发言并讲话,参加座谈会的有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党外专家教师代表。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骐主持。

座谈会上,10位党外教职工就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结合各自专业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大家认为,《决定》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证。表示不仅自己要学好,还要尽快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给广大学生,把法治思维运用到课堂上。建议学校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促进依法治校的步伐。

张东超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大家谈得很好,也深受启发,充分体现了大家关心国家发展、关心学校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他简要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强调学校直面问题,狠抓落实,重在整改,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改善,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近期大家关心的主校区规划与建设、大学章程建设、实施“特色名校”和“凝心聚力”工程、莱芜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法学院章彦英教授的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 下一条:民盟山财大委员会获“山东省社会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