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2019-11-15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11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按照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学校统战部的部署,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提出了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四大目标任务,作为高校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会议第二个阶段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

广大社员一致表示,要在全社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逐步引向深入;要在坚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的基础上,引导广大社员在学习中加深理解,在教育实践中增进认同。参会的社员先后发言,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回顾历史中坚守初心;要不忘多党合作的初心,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让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要秉承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