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庞晶提交调研报告获得省政协领导批示
2019-12-24  单位:党委统战部   浏览:

       近日,由我校民盟盟员,山东省政协农业农村委特聘专家庞晶撰写的《关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建议》的调研报告,获得了省政协王艺华副主席的重要批示,并将进一步推至省委省政府各个部门落实,该报告作为社科研究和智库成果专报,也被省委宣传部《山东宣传工作》录用,这是庞晶老师率领的教学研究团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之前该团队所依托的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乡村文化旅游研究所,被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授予了“山东省文化旅游研究和培训基地”的称号。作为高校民盟组织,我们将进一步发挥专家智库优势,联合我校专业研究机构,围绕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献言建策,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的经济社会建设。

上一条:无党派人士刘素春被济南市审计局聘为特约审计员 下一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