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0-12-11  单位:党委统战部 张雪蕾  浏览:

        12月8日下午,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燕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韩作生介绍了2020年学校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向党外代表人士征求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介绍了各自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落实党派调研成果、学校专业建设、教职工民生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韩作生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将继续为党外人士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主动接受、真诚欢迎党外人士的监督和批评,进一步畅通党外人士知情参政、建言献策的渠道。韩作生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学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刘春宏教授参加扫黑除恶“山东战役”网上展馆上线仪式 下一条:刘春宏教授做客《问政山东》栏目

关闭